Saturday 6 February 2010


[ti:黑吃黑][ar:张惠妹][al:阿密特]

张惠妹-黑吃黑

作词:陈镇川

作曲:阿弟仔

你的头长在哪边

怎么不在脖子上面

我被你晾了一夜

早餐配著你的黑轮

陪你看警匪片学会以眼还眼

我不还嘴是正在酝酿一举攻坚

对你的笑藏冷箭

你说的那家店明明全面禁菸

你的宵夜到底在哪个家里解决

沾了一头菸臭味

黑吃黑鬼咬鬼爱演我陪你演

是哪个妹又被骗躺著给你安慰

有够可怜我超想见她一面

黑吃黑鬼咬鬼爱演我陪你演

是我也想惦一惦我有多少极限

你的谎言是我的饭后消遣

it's bullshit

it's bullshit

it's bullshit

现在是西元几年

还把劈腿当作表现

爱不爱一念之间不过就是一句再见

折磨你打哈欠还得陪我上街

然后半夜摸著黑上别条船搞鬼

黑夜白天都别睡

你放心我绝对永远笑容满面

找到一天跟你说我的耐心有限

少在那边想挽回

少在那边你的专业谎言对我是种表演

少在那边你的专业眼泪对我是种笑点

少在那边你的专业犯罪对我是种磨练

少在那边准备滚到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