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

感恩

我们几乎每一天都会认识新的人,并有可能与他们结为朋友。朋友也分成很多不同等级。利用你的,hi and bye的,虚假的,真心的。妳的一生能遇见几个真心的能?机率会有多高?应该上辈子需积很多福吧。
我很glad我时常有贵人帮助,扶我一把。谢谢Mel 时不时都会在工作上提醒我,帮我。谢谢sasa会在我一个人,做一些傻事时跟我说她心疼我。谢谢nur,虽然不见面,但一直的motivate 我,encourage 我要positive! 最重要是我的家人。though 很多事不和你们分享,是应为不想要你们担忧,但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以胜过一切,以足够了。还有妳。不管妳生在何处,妳一直是我的良师好友,我的精神支柱,我的好姐姐。我希望妳也能和我一样,一直有人在妳最需要或失落时,扶妳一把,倍伴着妳,照顾妳。我一直相信,我们的友谊,缘分,是一辈子的。 现在的妳,请暂时提我好好照顾自己。妳比任何人都还来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