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y 2010

15 May 2010

在今天的之前,我还很害怕她会sms我叫我别和他们一起看戏。也怕在Alice's 那儿,她不会跟我说任何话。我都错了。我想多了。
是开心的。但心里又担心。

我就是这样茅盾。
可是如果我不想多,也可见我对这件事的严重性。

开心of cos是她有应我,说话。但我们好像就淡不到几句。

是我自己在害怕。是的。因为我每什么脸去要求她做些什么回应。
可是,我又不想miss any chance of speaking to her..

她一值是保持着proactive 的状态。
我想,因该是她不想对我太好了。她每次说我会得寸进尺。:(

我不会的!但我不想她在以为我每次要dictate 她。我不要她不开心。或需她只想保护自己。
我活该。

这一次,she did not reply to any of my apology smses..我不懂这代表什么。

我剪了一个“阿蠢”头回来了。。是在开玩笑吧。
anyway, like what she used to tell me: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我会努力,不会悔心得。

Robin Hood 里的一句:let us rise and rise, till the lambs become lions. (never give up)

Fren..pls give me a chance..our frenship will last till the end de..

希望ah boi 没事。。 我好想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