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y 2010

伤心。。对不起

以前我就有问过自己这个问题--为什么大多数会写日记时,是当我不开心时。
我想到答案了。
因为我每次不开心时,我没有朋友能述苦,因为每次我会不开心,正因为我把我的唯一的朋友弄伤了,弄火了。我活该,不是吗?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她对我的容忍量是这么的少。
她说是累积的。那是不是在告诉我,这10年来,我所做的一切,她不开心不满意的胜过我的好。。也许这只是我太高估自己了。完全根本一开始都没什么好的吧。。

昨天她所说的一切,一值在我脑海里不停的从复。就好像坏掉的casette,不过播的是伤心的片曲。
我觉的她正处于在很痛苦之中。明明就很受不了我,但却又是我的朋友,我的姐姐。。

问题出现在那里?我为什么找不到呢?应该就是因为这样,我一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
我越在乎的事或人,越想保护并一直守住的,往往越没办法办到。反而弄巧反搓的机率很高。

我昨天真的是很伤心。一直跟自己说不要哭,但眼泪就不由自举的一直流。我不是在博取任何东西,相信我,我只是真的真的很想哭。心里真的是很痛。也顾不了型像了。

i did wat i did yest not out of disrespect, i hope u wun lump everything together.
showing disrespect is not jus 1 or 2 incidents n u concluded it de..u shld b able to feel who respect u n who dun in ur life.u shld b able to know who is genuinuely respecting u n who isnt..y am i sentenced jus becos of tt?do u really have to do so fren?
who do not make mistake?everyone does..i might make more den others..but i do things based on concience and i dare say i've always treated u with my upmost respect, trust, love..i have the courage to admit my mistake, n apologise to u.i said i wld change n i realli put in my heart to do so..

i admit i'm always the one who disappoint u e most too..i'm sorry.

请你不要很轻易的就说不要我。这些话说了出口,只会扩大对大家的伤害。我一只深信,你是因为生气,才会说出口的。我们可以一直好好的下去好吗?
我们是朋友,是姐妹,不是情人,因该没有break up的对吗?

我最恨的人,是你,刘蕙冰。如果你的existence只会带来不开心给你身边爱护你的家人和朋友,那你真的是好无价值的一个人。为什么你就不能像ella,做一个照明灯,只把欢乐和笑声带给大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