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y 2010

只要。 。 开心。。

好久没看到那个白白臭臭的。。好想念它。
sniff sniff sniff..gg crazy soon le..
ah boi 你还好吗?有想想我吗?
sniff sniff sniff...

最近好像不是很好。。我的朋友也好不开心。。。
我好担心,但我想她不会要我这样为她担心。
她自己一个人能承担吗?
我好想帮她。。因为我要我的朋友开心。
我也不想3个人的友情有什么变化,但如果实事是这个样,我会always be there for her to support her 的,to tide her through the rough patches if any..

我只想单纯的要她开心,我只想做她一辈子的朋友。
希望我们不要在有争吵了。。

Hope we will have more luck, better luck..must find a better and higher pay job soon!
I wana go Taiwan, Australia, alot of places!! together with you and with my family..hee~

*p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