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images..

今天跟以往一样忙。。开户开户。。不过忙的当儿,断断续续浮现了我们出国的images..都是我们在争吵的片段。。 :( 为什么今天会这样奇怪呢?不清楚。。或许我有些遗憾。感觉现在跟她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可惜。为什么当时浪费美好时光在逗气,弄得我们都不开心,应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but 我们没有。。突然间我有失落的感觉。 :(

我们真的能像这样一直维持下去吗?我很尽力配合了,不给她问题。不给她烦恼,让她开心的做她喜欢和爱做的事,和她爱的人在一起。i know she also tries her best to spend time w me when she can..但,我不是很快乐。我好像好想念我们每天能见面,能谈天,能一起共餐的日子。那段我们‘相依为命’,只有对方的日子。她为了她的幸福放弃了吗?我还是会支持。。因为这也是我喜欢的她。